aaaa某茶

真的要写简介吗?
这里茶茶 写文画画
喜欢看动漫打游戏de咸鱼
🕊(bushi)

落池DAY1 去商场购物🛒

“哥哥....哥哥?”叶钦突然晃到程非池面前,眨了眨眼,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哥哥?” 


程非池回过神来,看了看叶钦,笑着说:“嗯?想吃旺旺大礼包了?” 


叶钦看出来他是故意瞎说的,张牙舞爪的要扑上来,程非池赶紧伸手把叶钦搂到身边,拨了一下他的头发,嘴角微微上扬,说道:“刚才想到以前的事了,”他看着叶钦,“就是在嘉园的时候去买零食,还记得吗?” 


叶钦愣了一下,他当然记得,那天他们一起去商场,零食装了满满一车,最后他还让程非池拿了两个旺旺大礼包提着回家。 


“记得呀,那你怎么就知道我现在还想吃啊,我都这么大了...”叶钦正想着澄清一下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却撞上程非池满是笑意的目光,他突然就顿住了,改口说道,“长大了也爱吃,上次买本来说是双人的,结果都是我吃了,这次哥哥你要和我一起吃,好不好!” 


看着他眼中的期待,程非池搂过他的腰,笑着说道,“好,这次陪你一起吃。” 


拿了四个旺旺大礼包放在车上后,俩人又走到了糖果巧克力的区域,程非池走上前去拿了两盒巧克力放在了购物车里,看向叶钦,“这种巧克力喜欢吃吗,叶小软同学?” 


听到程非池喊他这个名字,叶钦心里猛的一颤,感到特别开心,“喜欢呀,特别喜欢,还是哥哥给我买的呢!嗯嗯就这个了,我们带去那边看看!”说着,就拽着程非池往棒棒糖那边走。 


“哥哥,我还要吃棒棒糖!”叶钦眨眨大眼睛,晃着程非池的手,就像是个撒娇的小朋友,程非池一下子就被逗笑了,“当然可以啊小朋友,去挑你喜欢的吧。”得到指令的叶钦小朋友,立马蹦蹦跶跶跑去了。 


程非池想着他家的叶小软怎么这么可爱,就看到叶钦抱着几个一长串的棒棒糖,还有几包软糖,向他跑了过来。“哥哥,我们回家吧!”上扬的语调无不体现着叶钦心情有多好,程非池看着叶钦满足又欣喜的样子,顿时感到十分温暖,牵过他的手说:“好,这就回家。” 


结完账,出了商场,叶钦就拿出一根棒棒糖,飞快的撕开包装,塞到嘴里,吃着棒棒糖就含糊不清对程非池说,“哥哥你猜,你猜我吃的是什么味的棒棒糖!” 


程非池看着叶钦得意洋洋的表情,眼神不由自主的暗了暗,他把叶钦拉到门边,趁叶钦没注意就把他嘴里的糖拿走了,可下一秒就是叶钦没有想到的,程非池在商场门外亲他了!离开前,舌头还意犹未尽一般在他嘴唇上滑了一下。 


“是我的牛奶味叶小软啊”他听到他的非池哥哥在他耳边轻声说道,“好啦,家里的冰糖雪梨汤应该已经熬好了,回家吧,叶小软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